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吴易昺转战成年组赛事 下飞机就赢球

施文
2017年09月13日08:47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易昺转战成年组赛事下飞机就赢球

  2017上海大师赛即将开拍,“通向大师赛”的上海挑战赛已提前开战。下飞机不久的吴易昺延续出色状态,用6 3、7 6(3)的比分力压赛会2号种子波兰斯基。

  浙江小伙儿吴易昺于9月11日成就美网单双打双冠王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回上海。长途飞行、时差都没能阻拦他步入成年组赛事的脚步。凌晨才抵达上海的吴易昺几乎没有适应时间,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128位的波兰斯基。波兰斯基的参赛经验显然比吴易昺丰富许多,但吴易昺克服一系列的场内外不利因素,爆冷掀翻对手。其中次盘双方一度互相破发,吴易昺末尾阶段化解两个盘点,最终抢七胜出。

  上海的挑战赛向中国选手们提供了和高水平球员对阵的机会和舞台,在赛事中表现最突出的两位中国球员分别可以拿到上海大师赛的正赛外卡和资格赛外卡。   施文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