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邱大卫:《中国球迷汇》拒绝作秀和煽情 回归节目本真

2017年09月21日15: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李孟辉)由人民网人民体育和天睿光阴文化传媒联合倾力打造的大型访谈类节目《中国球迷汇》即将开播,中国足协相关领导、资深足球专家、知名媒体人等近日共聚人民网,对节目展开了研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副主任邱大卫认为,《中国球迷汇》在宣传体育文化、体育精神与促进足球文化方面有积极作用。

邱大卫谈到,《中国球迷汇》的一大亮点,是来自于真实感铸就的正能量,是来自所有主创团队和节目嘉宾对足球的热爱之心。而且六位节目嘉宾,现在基本都在从事青少年足球教育或与足球有关的工作。通过节目,树立了六个非常有正能量的形象,让广大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能够感受到足球的魅力、足球的作用,产生投身足球运动的动力。

邱大卫表示,《中国球迷汇》最大特点是拒绝作秀和煽情,许多人都知道,有些人物访谈类的节目,总愿意煽情、作秀,但这个节目没有,回归了节目的本真。他认为以后拍摄的相关题材都应该是不作秀的,从本真做起,这才是未来人物访谈的正道。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