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常奥体育>>场馆和青训

2017亚足联/中国足球协会C级教练员培训班(江苏·常州)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17日16:24 |
小字号

2017年7月29日,由亚足联、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江苏足协、常州市武进区体育局协办,常奥(常州)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亚足联/中国足球协会C级教练员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全省各地的24名学员在西太湖常奥体育场参加了为期两周的培训,考试合格者最终获得亚足联/中国足球协会C级教练员证书。

在培训期间,常武地区持续高温,气温屡破最高纪录,为了让实践课程更贴近实战,讲师和学员们头顶烈日依旧坚持在室外足球场上课,直面酷暑,所有学员都很好的完成了实践课任务。在实践考核第一天上午,气温高达40度,足球场上温度很高,有数名学员出现了中暑现象,根据此情况,我们及时增补了防暑用品,如十滴水,藿香正气水,以及绿豆汤等,并将实践课时间调整为早上点半和晚上6点以后开始,以此来配合学员们更好的完成实践考核。

培训期间,国际足联职业级足球教练员张晓峰为广大学员讲授了足球教练应具备的理论知识,同时,结合青少年足球运动的特点和实际情况,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了大量场地实战的技战术讲解。理论结合实际,让学员们在训练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均有所收获与提高,提升他们的执教水平,更好地为中国各基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服务。

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讲师张晓峰现场指导

常奥体育专职教练员孟辰阳也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并以理论和实践项目并列第二的优异成绩顺利结业。

作为承办方,为保障本次培训班顺利进行,我们派专人全程协调讲师和学员的衣食住行,提供最优的服务,除了四星级酒店食宿,豪华大巴接送往返训练场外,还特别准备了治疗意外受伤和防暑降温的医疗药品,并提供大量的运动饮料和冰块,以及巧克力和香蕉等补充能量。

感谢江苏省足协、武进区体育局对于常奥体育的信任与支持,我们也将竭尽全力,办好每届培训班、组织好每一场比赛,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