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扎哈维当选2017中超最佳球员 拉维奇和冯潇霆落选 

2017年11月11日21: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扎哈维获得中超最佳射手奖项。
扎哈维获得中超最佳射手奖项。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欧兴荣)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今晚在重庆举行,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为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河北华夏幸福前锋拉维奇和广州恒大中卫冯潇霆。最终年度最佳射手扎哈维获此殊荣,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登台为其颁奖。

主持人张斌颁奖礼上询问扎哈维为何选择来中超踢球,扎哈维表示,他是一个非常喜欢挑战的人,之前在以色列联赛拿到了所有能拿到的成就,所以想去新的地方接受挑战。当然,金钱方面也是他选择来中超踢球的重要原因,能在这里开始一个新的足球生涯,他非常高兴做出了这个选择。

本赛季是扎哈维中超生涯的首个完整赛季,他也迎来了大爆发,出场30次打进27球,荣膺年度最佳射手,其中第18轮富力6-2大胜延边的比赛中,扎哈维上演了其中超生涯的首个大四喜。此外,扎哈维本赛季还贡献有7次助攻,最终帮助广州富力夺得联赛第5名。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