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

世预赛上演最后疯狂 32强最后9席呼之欲出

周婉琪
2017年11月11日08:4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2强最后9席呼之欲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拉开了附加赛的大幕,克罗地亚队和瑞士队双双告捷,占据了出线主动,这标志着本届世预赛将迎来最后的疯狂,一周之内,32强的最后9个席位将全部诞生,包括欧洲区4席,洲际附加赛2席和非洲区小组赛3席。

昨天,欧洲区附加赛先赛两场,克罗地亚队在主场以4比1大胜希腊队,出线在望,“格子军团”上一次战胜希腊队是1997年世预赛客场作战。希腊队昨天防守表现糟糕,克罗地亚队实力强劲,摩德里奇、卡里尼奇、佩里西奇、克拉马里奇分别破门。

而瑞士队与北爱尔兰队时隔半个多世纪后再次交手,结果瑞士队凭借争议点球在客场以1比0小胜,取得珍贵的客场进球。面对强大的对手,北爱尔兰队在后场囤积重兵摆出铁桶阵,结果久守必失。第58分钟,沙奇里凌空扫射打在埃文斯右肩部位,裁判判罚手球犯规,埃文斯得到黄牌还将错过次回合比赛,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命中。行内人士认为,埃文斯已经收起了双臂,球是击中其右肩才打中手部的,点球应该是误判,不知道这次VAR(录像裁判系统)为何不发威。现在,北爱尔兰队自1986年以来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梦想很可能因此破灭,当然,从球队实力以及全场数据统计来看,瑞士队还是明显技高一筹,估计中立球迷还是更希望瑞士队进军世界杯。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