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围甲第23轮战罢 广东青旅主将朴永训又成“黑洞”

文晟
2017年11月13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主将朴永训又成“黑洞”

吴肇毅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个赛季引进的韩国外援朴永训,不仅没有在主将位置上发光发热,还像“黑洞”般吞噬着全队的努力。北京时间11月10日,围甲第23轮战罢,在一场事关保级的“榜尾”大战中,广东青旅同成队竟然在主场以主将告负的形式输给了联赛副班长河南队。这场比赛过后,广东队的保级形势已岌岌可危。

如果说上轮朴永训在主将战中不敌山东队主将周睿羊还情有可原,毕竟对手是世界冠军实力强劲,那么本轮面对河南队主将张立六段,朴永训的告负就有些说不过去了。河南队整体实力羸弱,即便是主将张立,此前的战绩也只是4胜8负。广东队主帅吴肇毅此前还把与河南之战的胜利视为囊中之物;“我们同成都队(保级对手)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还有一场同河南队的比赛,而成都队同河南队的比赛都打完了”。没想到,又是朴永训一场“诡异”的失败,断送了广东队的好局。虽然在大分上2:2与对手战平,但主将的告负,让副班长河南在广东队的身上拿到了两分。

不敌张立,朴永训在收获两连败的同时,也将自己本赛季的战绩改写为惨淡地2胜8负。这个战绩不仅是各队主将中最差的,即便放眼14支围甲棋队有过出场记录的棋手中,也是倒数第二差的,仅强过河南队1胜9负的棋手陈贤。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