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罗西拒绝热身:叫我上去干什么!上前锋啊!

2017年11月14日09: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意大利在世界杯附加赛中不敌瑞典,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比赛中,意大利中场德罗西曾经拒绝了助理教练的热身要求。当时,意大利助理教练曾叫德罗西起来热身,但愤怒的德罗西说:“叫我上去干什么?我们不是要一场平局,我们必须赢下来!”然后他指了指因西涅,显然在暗示应该出场的是进攻球员因西涅。

本场比赛,因西涅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而在上一场比赛中,因西涅则被安排在中前卫的位置上。

赛后,德罗西说:“我们当时让3名球员去热身了,结果5分钟后又让另外3名球员去热身。我认为比赛快结束了,我们必须让前锋们去热身!我还指了指因西涅。但换谁出场不是我能决定的,而助理教练是很好的人,如果我冒犯到他了,我要向他道歉。当时我认为因西涅才是应该出场的球员。”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