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吉林省体育局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体育报》
2017年11月17日08:33 |
小字号

近日,吉林省体育局召开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暨专题学习大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局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长刘国中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和省纪委书记陶治国对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解读精神。吉林省体育局十九大代表、自行车运动员宫金杰,向会议作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心得体会。王成胜对省体育局系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成胜指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必须做到“四个坚决”: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坚决服从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全党和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王成胜要求,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到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责任,始终带着忠诚、带着感情、带着使命真学真信真用,增强学习贯彻的整体性系统性,理清基本脉络,把握方略布局,悟透创新观点,掌握“活的灵魂”;要把工作任务分解到位,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对号入座、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注重延续性、增强前瞻性、提高创新性;要把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抓牢抓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抓好思想建党工作,健全完善规章制度,配齐建强基层党组织,全面推动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健康吉林建设布局。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