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12月体育赛历

2017年11月28日10: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进入12月,体坛相较以往略显平静。国内赛场仍以几大联赛为主,CBA、中国排球职业联赛、乒超联赛等激战正酣,精彩纷呈。国际赛场,欧冠联赛将在12月7日结束小组赛的争夺,哪些球队将杀出重围,闯入下一阶段,值得球迷期待。

除此之外,乒羽赛场也将迎来两场总决赛,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和羽毛球超级系列赛总决赛都将在12月第二周开战。乒乓球方面,国乒四大主力马龙、张继科、丁宁、刘诗雯都因分站赛参赛次数不够而无缘总决赛,年轻队员谁能把握住机会,成功夺冠,他们能否顶住日本军团的冲击,备受瞩目。羽毛球方面,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上,中国队呈现复苏的趋势,年轻的国羽能否在总决赛延续好的势头,球迷朋友们要重点关注。

另外,12月第二周还有斯诺克的苏格兰公开赛,傅家俊能否成功卫冕?收藏人民体育的赛事月历,精彩赛事尽在掌握。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