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林丹无缘年终总决赛

刘艾林
2017年11月29日07:3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丹无缘年终总决赛

  随着上周末香港羽毛球公开赛落幕,2017赛季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也全部结束,在这12站超级系列赛中,中国羽毛球队在男单项目上仅夺两冠,创造了自2007年以来的单赛季最少冠军数纪录。而在进入阿联酋迪拜年终总决赛的名单中,中国男羽也仅有石宇奇和谌龙两人,林丹未能获得参赛资格。

  中国羽毛球队在2017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拿到的两个男单冠军分别是林丹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以及谌龙在中国公开赛上赢得的,国羽在男单项目上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两个冠军,这也是自世界羽联2007年创办超级系列赛以来中国男羽的历史新低。目前,参加12月13日至17日在迪拜举行的总决赛男单名单已经全部产生,中国男羽仅占两席,分别是石宇奇和谌龙,其中谌龙还是凭借着两周前的中国公开赛以及刚刚结束的香港公开赛上的一冠一亚,最后时刻才进入决赛圈。名将林丹在超级系列赛决赛男单榜单上的排名仅列第20位,未能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