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兵发东京东亚杯 24人出征首战抗韩

2017年12月07日07:5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兵发东京东亚杯

  昨天,里皮率领国足24名球员结束深圳集训,集体兵发日本东京。本月9日开始,国足将参加在东京举行的第7届东亚杯足球赛,首战将对阵韩国队。

  里皮这次采取以老带新的战略,让多名主力老将获得休息机会,带上了6名U-22球员,为将来的阵容换代提早做准备。在深圳集训期间,虽然姜至鹏意外受伤,但里皮另外征召了廖力生和范晓冬。因此,这次里皮一共带了24名国脚出征日本,届时将针对3场不同比赛的对手而调整阵容。

  出发前一天,国足在深圳进行了一场内部热身赛,结果,凭借肖智和于大宝的进球,国足以2比0击败恒大预备队。这两人也将是里皮在本次东亚杯重点使用的锋线组合。张琳芃虽然目前有伤在身,但他也随队去了东京。东亚杯期间,他应不会上阵,因此国足的场上队长暂时还没定。同时,国足原领队李铁正式告别队伍,他的位置被刘殿秋替代。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