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马德里竞技无缘出线 死亡之组坑了“欧冠豪门”

白云
2017年12月07日08:4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死亡之组,坑了“欧冠豪门”

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马德里竞技客场1:1战平切尔西,失去晋级机会,接下来只能去打欧联杯。

西蒙尼的球队在斯坦福桥球场原本凭借萨乌尔在第56分钟的一个进球取得领先,然而第75分钟萨维奇自摆乌龙,让马竞只能收获一个平局。

“没有奇迹”,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西蒙尼的球队不得不5年来第一次去打欧联杯。在连续5个赛季征战欧冠后,马竞接下来将与阿森纳、AC米兰会合。在欧联杯,马竞曾两次夺冠,2010年弗洛雷斯带领马竞夺冠,2012年则是西蒙尼带队夺冠。

西蒙尼曾带领马竞两次进入欧冠决赛,虽然未能夺冠,但他也是马竞球迷心目中的英雄。但本赛季马竞在欧冠开局阶段表现实在是非常糟糕,他们在对阵同组最弱球队卡拉巴克时,仅取得了两场平局,这是不可饶恕的错误,直接葬送了他们的晋级前景。而在本届杯赛的另外一个死亡之组中,多特蒙德已经提前出局。这也意味着,有两支欧冠亚军球队深陷死亡之组无法脱身。

在昨天的8场比赛结束后,已经确定小组第二出线的5支球队中,竟然有拜仁、切尔西、尤文图斯和皇马这四家豪门。考虑到欧冠淘汰赛首轮抽签有回避原则,同组的球队不会遭遇,同联赛球队也不会遭遇,那么淘汰赛首轮就很有可能上演决赛级别的对决。

欧冠小组出线情况

(截至7日00:00)

A组:曼联、巴塞尔、莫斯科中央陆军(欧联杯)、

B组:巴黎、拜仁、凯尔特人(欧联杯)

C组:罗马、切尔西、马竞(欧联杯)

D组:巴塞罗那、尤文图斯、里斯本竞技(欧联杯)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