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中国队包揽女单四强

 杨敏
2017年12月17日09:0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包揽女单四强

201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决出了女单四强。尽管国乒两大当家花旦丁宁和刘诗雯并没有参赛,但是这并不妨碍强大的中国女乒提前在半决赛之前就把女单冠军揽入怀中,首次参赛的顾玉婷先后击败女乒两大主力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陈幸同负责把伊藤美诚挡在四强之外。这样,日本女乒的东京奥运主力阵容遭到“团灭”。

一共有5名中国女乒主力跻身总决赛的女单16强,日本女乒则有多达6人,且面向东京奥运会的主力阵容平野美宇、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全部参赛。随着中国女乒包办全部四强席位,总决赛女单冠军也继2015年和2016年之后再度提前归属中国。国乒上次包揽女单四强,还要追溯到2007年,当时李晓霞、郭跃、郭焱和张怡宁完成创举。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