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尼克尔森神勇复出 宏远击败四川收获4连胜

冯爱军
2018年01月03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尼克尔森神勇复出

  做客四川的东莞银行宏远队2日以115:101收获了又一场胜利,之前因为急性肠胃炎缺阵了一场比赛的外援尼克尔森复出就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9分,帮助球队拿下4连胜。本周五宏远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实力强大的新疆队。

  宏远比赛一开始就反客为主以16:5开局,尼克尔森半场就拿下26分是头号功臣。不过在第2、3节的双外援比拼中,凭借全场攻下37分的富兰克林的爆发,四川一度将分差缩小。可是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在只能使用一名外援的规则下四川队选择让哈达迪出战,富兰克林只能作壁上观,最终全场比赛也只打了28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哈达迪和易建联的争夺也相当激烈,第三节哈达迪对易建联故意犯规,之后双方出现了“顶牛”的肢体碰撞。最终哈达迪的数据碾压了易建联,哈达迪拿下了35分和26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而阿联只有22分和6个篮板的收获。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