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女排超级联赛八强排位赛 恒大女排再输上海队

记者 杨敏
2018年01月10日08: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排位赛第3轮争夺昨晚展开,广东恒大女排客场以0比3不敌暂列榜首的上海女排,来自古巴、塞尔维亚和保加利亚的三名外援继续携手挑战韩国世界级外援金软景失败。

进入八强排位赛后,广东恒大女排在前两轮角逐中相继主场不敌上海女排和北京女排,目前以两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一。恒大主帅方岩表示,在八强排位赛的主要目的是向对手学习,为下赛季积累比赛经验。在排位赛首轮角逐中,广东恒大女排主场以1比3不敌上海女排。尽管上海女排没有现役国手,但该队本赛季获得世界级主攻金软景加盟,她与马蕴雯、张磊等前国手以及其他年轻队员配合默契,目前力压卫冕冠军江苏女排、老牌劲旅天津女排等对手,一直高踞积分榜首位。恒大女排下一轮将客场挑战北京女排,在排位赛第2轮角逐中,队伍曾苦战5局以2比3惜败。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