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球公开赛奖金升级

2018年01月11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天津1月10日电  (记者张泽伟)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天津网球公开赛主办方10日宣布,将于今年10月举行的第五届天津网球公开赛,赛事奖金将从50万美元升级至75万美元。

  天津公开赛作为WTA季末阶段的国际性赛事,既为中国本土球员提供了重要参赛机会,也是世界顶尖球员迈向WTA年终总决赛的重要一站。据悉,今年天津公开赛邀请参赛的球员中,将有2至3名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

  天津公开赛赛事总监史蒂芬·达吉特说:“此次奖金再度升级,将极大提高天津公开赛的竞争力和关注度,吸引更多网坛巨星、赞助商伙伴等参与到赛事中来。”2014年举行的首届天津公开赛,邀请到了辛吉斯、扬科维奇、彭帅等球星出战,当时赛事奖金是25万美元。从第二届起,赛事奖金翻倍至50万美元。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1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