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前芝加哥公牛队球星皮蓬:希望儿子超过自己

2018年01月11日09: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芝加哥1月9日电 前芝加哥公牛队球星斯科蒂·皮蓬日前在社交媒体上说,希望儿子在篮球方面超过自己。

事情的起因是当地媒体采访皮蓬的儿子小皮蓬,问他人生最大的目标是什么,小皮蓬回答说:“超越我的爸爸。他在高中时期并不是明星球员,只是后来在大学才崭露头角,我要跟他不一样,力争在高中和大学起就成为明星球员,然后一路打进NBA。”于是才有了皮蓬在社交媒体上针对儿子采访的回应。

皮蓬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将家从佛罗里达搬到洛杉矶的原因就是想给他的孩子一个很好的篮球环境。

今年15岁的小皮蓬目前是篮球名校塞拉峡谷中学篮球队的球员。这支球队里有不少NBA星二代,包括前湖人队球员德里克·费舍尔的侄子小杜安·华盛顿,前NBA球员肯扬·马丁的儿子小肯扬·马丁,以及前NBA球员特里斯·弗兰克的儿子泰伦·弗兰克。

小皮蓬的篮球水平让人眼前一亮,根据相关网站的数据,在转入塞拉峡谷中学篮球队之后的11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3.4分,另有5.4次助攻,3.8个篮板和2次抢断。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