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职业联赛 杜兰特成为“两万分先生”

2018年01月12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0日电  (记者王集旻)在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10日进行的金州勇士队和洛杉矶快船队的较量中,勇士队球星杜兰特轻松跨越职业生涯两万分的里程碑,不过杜兰特表示自己从未想过会达到这一高度。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拿到两万分。我刚进入联盟的时候,给自己确定了拿到赛季最佳新秀的目标,然后还曾给自己确定场均25分的目标,但是我从未给自己定下拿两万分、三万分这样的宏伟目标,我只是一步一个脚印,一点点积累自己的成就,然后我就成为两万分先生了。”杜兰特在勇士队与快船队赛前接受采访时说。

  29岁的杜兰特也是史上第二年轻的“两万分先生”,比杜兰特更早达到这一高度的是詹姆斯,后者28岁时完成了两万分的壮举。除了这两位球星外,还有三位巨星在30岁之前就获得这一成就,他们分别是张伯伦、乔丹和科比。本赛季是杜兰特征战NBA的第十一个赛季,两万分共花了他737场比赛的时间。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2日 13 版)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