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三分+防守 火箭用最强武器击败独行侠 

2018年01月26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火箭昨天(25日)在客场以104:97战胜独行侠后取得了4连胜,火箭队的“三分雨”又“哗哗”地下了起来,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目前火箭战绩来到了34胜12负,继续位列西部第二。

  火箭首节命中了10记3分球,球队首节就以38:28领先。根据ESPN的统计,火箭单节命中10记三分刷新了队史单节三分命中数纪录,而联盟纪录是单节11个。本赛季火箭三分总命中数位列联盟第一,场均能命中15.7个三分。

  保罗昨天只得到12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不过哈登的表现依旧神勇,他全场比赛16投9中,其中三分球10中6,轻松拿下25分和1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13个助攻里有7次是给卡佩拉的传球,其中包括一记远距离的空中接力。卡佩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每当我处于空位,哈登就会给我球,就是我爱他的原因,他在这方面从不犹豫……跟他打球总是很快乐,有他在我身后真好。”根据统计,本赛季哈登已经给卡佩拉送出了106次助攻,其中包括49个空中接力,是联盟中助攻数字最多的二人组合。

  火箭不仅进攻火力猛,防守也越来越出色。加上这场比赛,火箭本赛季已经18次让对手单场得分低于100,这已经追平了上赛季的总数。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火箭3场让对手得分低于100。在这18场让对手得分低于100的比赛中,火箭取得了16胜2负的战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