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英格兰选手:中国砂板乒乓球员成长太快了

2018年01月29日16: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王继晟)伦敦时间2018年1月28日,中国选手汪士博鏖战5局逆转队友黄俊刚,夺得2018年砂板乒乓球世锦赛冠军。这是继去年严魏豪夺冠后,中国第二次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四强中唯一的一名外国选手,英格兰选手表示,"中国选手三年前才开始参加这个比赛,他们成长太快了!"Doran在半决赛中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黄俊刚翻盘,"这场比赛非常紧张刺激,两分球的运用时机非常关键,当然,他打得确实更好。"

本届砂板乒乓球世锦赛在伦敦亚历山大宫举行,中国选手共有11人进入正赛。其中汪士博、黄俊刚、薛亮三位中国选手包揽该赛事的前三名,八强中有四名是中国队员。

而中国砂板乒乓联盟主席张其力先生认为,这样优异成绩必然会带动了国内砂板乒乓球运动进一步发展。"除了单项赛事,还有砂板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砂板提供给乒乓球选手们一个新的方向。"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