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将迎两个月间歇期

2018年02月10日10: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将迎两个月间歇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2018赛季中超赛程初版出炉。新赛季中超将于3月2日开始,至11月11日结束。新赛季中超的开幕式将在3月3日于天津泰达主场举行,揭幕战由泰达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此外,因为俄罗斯世界杯,中超将迎来长达近两个月的间歇期,间歇期将从5月20日第11轮结束后开始至7月17日结束。

  广州恒大将在三四月迎来双线作战,球队将在3月14日亚冠客场对阵韩国球队济州联,3月18日将在中超与上海绿地申花交手。而到了3月30日,恒大将在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交手,4月3日将在亚冠客场挑战泰国球队武里南。到了4月,球队将在4月13日客场与上海上港交手,随后又将于4月17日亚冠主场迎战大阪樱花。

  同城兄弟广州富力没有双线作战的烦恼,但在中超前10轮将与多支强队相遇。前5轮,富力虽手握3个主场,但首轮便客战上海上港,第3轮迎战投入巨大、引援强劲的北京国安,第5轮河北华夏幸福又将“登门拜访”。第6轮至第10轮,富力还将先后与申花、恒大和鲁能交手。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