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江苏女排今晚再战上海 人民体育双平台同步直播

2018年02月27日14: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今晚,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再燃战火,江苏女排将在主场迎战上海女排,上一场江苏女排连丢两局被上海逆转,两队目前总比分打成1-1。本比赛对于江苏来说,是必须拿下的比赛,因为剩下来两场比赛都是上海主场。

前两场均战成3比2,其中第二场上海逆袭成功,既反映了上海江苏两队整体实力相当,也暴露了两队发挥不稳定的一面。由于上海拥有最后两场的主场优势,江苏今晚势必破釜沉舟,吸取第二场痛失大好局面的教训。第二场,江苏除了独揽30分的主攻张常宁,另外3个主要得分点李静、袁心玥和龚翔宇的表现均有起伏,此外对上海副攻杨舟和替补接应张磊疏于防范,导致二人决胜局在网前联袂发威。

今晚之战胜负主要看双方临场关键分的把握,如何临场应变也是对上海与江苏主帅王之腾和蔡斌的挑战。

人民体育将在今晚19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各位网友可以通过人民网体育频道及人民体育官方微博进行收看。

扫描二维码关注人民体育官方微博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