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常奥体育

LDL赛事预告 3月4日PRW首战对阵OMD

2018年03月02日14:30 |
小字号

英雄联盟LDL职业联赛将于本周六(3月3日)正式开打!此次联赛中,华西赛区共有8支队伍参与比拼,分别为ME、VTG、OMD、PRW、KOF、SC、CCF和TRG。

根据赛制,在这八支队伍中,只有冠亚军才有资格晋级到最后的LDL全国总决赛,向唯一的LPL名额发起冲击,竞争可谓异常激烈。具体的赛制规则,大家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浏览我们以前发过的公众号。

PRW战队3月份的赛程也全部出炉,一起来关注我们的比赛!

3月4日 14:00 OMD vs PRW

3月9日 11:00 ME vs PRW

3月11日 15:00 VTG vs PRW

3月19日 14:00 PRW vs KOF

3月23日 14:00 PRW vs TRG

3月26日 14:00 PRW vs SC

PRW的首战将于3月4日14:00正式打响,对手为“黑暗势力”OMG战队的二队OMD,实力不可小觑。而作为PRW的第一场职业比赛,相信队员们也必将全力以赴!

经过商讨,教练决定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具体人员如下:

对于大家关心的售票问题,官方也进行了回复。此次LDL联赛不对外公开售票,只有各参赛俱乐部能获得一部分内部门票。为了让更多热爱LOL的小伙伴们能去现场观赛,俱乐部决定将这些门票全数赠送给能去现场为我们加油助战的粉丝。

需要各位注意的是,本周赛事官方不对外发票,所有俱乐部在下周的比赛中才能拿到门票。下周PRW将有两场赛事,3月9日11:00对阵ME和3月11日15:00对阵VTG。

想去现场观赛的小伙伴们,请将你们下周想观赛的场次、名字和电话在公众号后台告知小编,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此次LDL联赛,赛事官网及企鹅电竞直播平台将进行全程直播。 

官网:http://lpl.qq.com/es/ldl/index.shtml

企鹅电竞:http://egame.qq.com/

3月4号下午两点,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