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求苗体育携手果辉足球 为中国足球输送优质苗子

2018年03月12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果辉足球创立于2001年,是从事青少年足球培训、校园足球推广、足球赛事运营和体育场馆运营的专业机构,近几年,每年为超过6000名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专业训练课程和服务,年龄层次从4-16岁,是目前全国规模较大的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之一。

果辉足球团队目前拥有全职教练员40余名,合作学校30余所,训练基地五个。果辉足球俱乐部除了直接向学校和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专业培训课程之外,还在假期组织丰富多彩的足球交流活动,如城市周边、省内外,以及国外的足球夏、冬令营活动,先后组织过赴韩国、法国、西班牙等多国的足球训练和比赛活动。同时,果辉足球拥有自主IP“中青超”青少年足球联赛也成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暑期档的足球盛会。果辉足球还将高竞技水准与互联网科技的结合,目前搭建的果辉足球大数据平台,采用全新的技术手段收集和分析孩子的生理和技术数据,建立孩子、教练、家长和专家的直接通道,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职业规划提供科学依据。

目前求苗体育正式成为果辉体育市场战略合作伙伴,携手致力于发展服务深圳足球。把足球作为载体在提高学员足球技战术水平之外,还会带领小学员共同参与公益性活动,并在活动中感受每个人应该具有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每年还通过狮子会对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足球运动器材的捐助活动。此外,果辉足球每年都会免费培训合作学校的体育老师及拥有足球经历的社会人士作为教练,为中国足球的教练人才储备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