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温格告别演讲:请下赛季继续支持阿森纳 我会想你们的

2018年05月07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温格告别演讲:请下赛季继续支持阿森纳 我会想你们的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6日晚,在英超联赛第37轮中,阿森纳5-0完胜伯恩利,这场比赛后举行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告别仪式,温格在酋长球场做了一次告别演讲。

温格一开始先对老朋友弗格森表达了关心和祝福:“非常感谢你们,在我说话之前,我想先表达希望我的朋友弗格森要尽快好起来,一切都要好好的。”

温格继续对球迷说道:“谢谢你们与我一起度过了如此长的时间,我知道这并不容易。最重要的是,我和你们一样,是一个阿森纳球迷。这意味着我们并不仅仅是看球,这是一种生活的方式,我们关注这些漂亮的比赛,珍惜这种价值,这也是我们身体里所流动的细胞。这支球队有特别之处,请下赛季继续支持他们,因为这是他们应得的。我想用一句简单的话来结束:我会想你们的。谢谢你们成为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很快能再次见到你们。再见。”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