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科尔:将以卫冕冠军的姿态踏上西决征程

2018年05月15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5月14日,NBA2017-2018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即将打响。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卫冕冠军勇士将在西部决赛揭幕战前往客场挑战火箭,这是他们近四年在季后赛首次没有主场优势。

对此,勇士主帅科尔说道:“这很不一样,我觉得我们的球员会接受这个挑战的,他们会觉得,‘好吧,这是我们第一次没有主场优势,但是当我们感受到威胁时,我们将会处于最佳状态。’”

“这就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座右铭,我们现在确实感受到威胁了。我们的系列赛第一战将在客场开打,在此之前我们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科尔说道。不可否认,客场作战对于这支卫冕之师而言将是全新的体验,但他们并不会因此对自己的比赛计划进行调整。

科尔说道:“这不会改变我们原有的赛前准备,不过我们可能在心理上会产生变化。我喜欢我们所处的境地——我们每个人都戴有总冠军戒指,这是一个很棒的位置。对我来说,最难拿的就是首冠,因为你并不知道你究竟能否夺冠。而一旦你拿到冠军了,你也就有资本了。”

“我们将以卫冕冠军的姿态踏上西决征程。”科尔最后说道。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