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决赛“马”上打响 马竞马赛明晨争冠

周婉琪
2018年05月16日08: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竞马赛明晨争冠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7-2018赛季欧联杯决赛将在法国里昂打响,马德里竞技将对决马赛,如果马竞又一次夺冠,他们就可以鞭策皇马去创造欧战两大冠军奖杯争辉马德里的美事;假如马赛夺冠,他们将成为第一支夺得欧联杯(包括联盟杯)的法国球队。

  马竞无疑是夺冠热门,毕竟过去几个赛季,他们曾两度挺进欧冠决赛,本赛季掉入欧联杯只是意外,而且他们也曾在这项赛事登顶,他们还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西蒙尼被认为是当今防守反击的大师之一。虽然西蒙尼因禁赛不能临场指挥比赛,但马竞核心科克表示:“他从来没有降低过强度,拥有这样的教练至关重要,集中注意力是我们取胜的关键,他一如既往地带领我们备战。”如今,马竞上下都为闯进决赛而骄傲,极其渴望获得欧联杯决赛的胜利而圆满地结束这个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斯也进入了比赛大名单,科克希望用冠军送别这位曾经的马竞金童:“他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与他生命中的球队一起赢得冠军,没有什么方式比赢得一座冠军奖杯来结束自己的马竞生涯更好的了。”

  同样,可能离开的还有一直盛传今年夏天将加盟巴萨的格里兹曼,不过,此刻这位马竞头号球星正全心投入比赛,为赢得自己的第一座欧战奖杯而努力。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