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朱婷缺阵 女排首秀零封多米尼加

邓菲菲
2018年05月16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排首秀零封多米尼加

昨天(15日),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第一站在宁波北仑打响,这是中国女排自去年九月底世锦赛预选赛后首度亮相国际赛场,也是东京奥运周期郎平重返主教练位置后带队指挥的首场比赛。虽然缺少包括朱婷在内的多位老将,但主场作战的中国女排还是轻松地以25:17、25:15和25:11直落三局战胜多米尼加队,取得开门红。

世界女排联赛由原来的世界女排大奖赛“脱胎”而来。刚刚结束欧洲赛季回国的朱婷没有出现在本站赛事的参赛名单上,郎平透露会给这位当家球星十天左右的调整时间。“今年是第一届世界排球联赛,比赛长达6周,希望在如此长时间的比赛中提高队员的体能,以赛代练,”郎平说,“我们也会通过这次世界排球联赛观察世界排球发展的动向,观察对手的战术情况和新人情况,向对手好好学习。”

虽然并未派出最强阵容,但面对同样新人主打的多米尼加队,中国队的实力还是明显占据上风,全场比赛东道主完全压制住对手,毫无悬念地直落三局取胜。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