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中超仅剩权健独苗 上港主场小胜未翻盘

谢泽楷
2018年05月17日08: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主场小胜未翻盘

  昨日,亚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在主场以2比1击败鹿岛鹿角,但在首回合客场1比3输球的情况下,上港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4出局,与广州恒大一样无缘8强。本赛季亚冠,中超只剩下了天津权健一支球队。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最重要的球员胡尔克带伤复出,埃尔克森则因伤缺阵。面对整体攻防实力不俗的鹿岛鹿角,过分依赖外援的上海上港没能翻盘。

  比赛开始仅仅7分钟,胡尔克就在门前扫射破门,让上港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客队多次强攻上港的两条边路,第42分钟,鹿岛鹿角左路传中,土居圣真门前抢点用脚后跟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上港强攻不下,直到第79分钟才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由胡尔克主罚命中。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1,并不足以让上港翻盘晋级。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