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索里亚诺传射胡尔克世界波 国安2:1上港占先机

2018年06月09日21: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李乃妍) 北京时间今天19:30,2018赛季足协杯迎来1/4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上半场第13分钟,索里亚诺禁区中路凌空垫传到左侧,比埃拉跟进抢射首开纪录。第33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外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扳平比分。半场结束两队1-1踢平。下半场张稀哲造点,索里亚诺点射命中。最终,北京中赫国安2-1战胜上海上港,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第6分钟,奥斯卡前场得球后,略做调整后起脚抽射,球打在李磊腿上弹出界外。第8分钟国安前场快速反击,朴成右路送球,巴坎布禁区内侧身凌空射门打疵。

第13分钟,比埃拉为国安先下一城!李磊左路送出挑传,索里亚诺在禁区外弧顶处不停球分到大禁区内左侧跟上的比埃拉脚下,后者几乎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搓射得手。国安主场1-0领先上港。

第16分钟,上港前场奥斯卡送出好球,郭全博快速出击,抢在武磊之前把球拦出。30秒后不到,武磊在禁区左路得球就射,郭全博飞身把球打出!

第33分钟,胡尔克世界波扳平!上港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左脚轰出重炮, 圆月弯刀直挂死角。将比分扳为1-1.

第43分钟,国安险些破门。巴坎布禁区内凌空弹射击中横梁下沿后弹出,跟进的朴成背身倒钩补射被解围。

易边再战,第62分钟,张稀哲造点,索里亚诺破门!张稀哲带球突入禁区,被石柯放到,裁判未判点球,但经VAR视频裁判回放后确认点球。索里亚诺主罚,利用助跑节奏变化骗过颜骏凌轻松将球打进,国安主场2-1再度领先上港。

第73分钟,巴坎布禁区内背身拿球回做,索里亚诺弧顶位置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左门柱弹出,巴坎布球门区线上近距离补射,球打偏了。

第84分钟,助攻上前的石柯远射打高。第86分钟国安后场失误,胡尔克截球后传给奥斯卡,后者带球犹豫,最后选择小角度射门,但被郭全博把球拿住。

最终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比1击败上海上港,赢得出线主动。

双方首发及出场队员:

北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U23)、4-李磊、3-于洋、24-张瑀、28-姜涛、10-张稀哲(89'20-王子铭(U23))、6-池忠国、8-朴成(83'7-韦世豪(U23))、23-比埃拉、9-索里亚诺(78'19-于大宝)、17-巴坎布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88'19-胡靖航(U23))、25-艾哈迈多夫、37-陈彬彬(U23)(64'11-吕文君)、8-奥斯卡、7-武磊(88'17-张华晨(U23))、10-胡尔克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