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瑞士卢塞恩田径赛获第3 阿添回国陪妻待产

许蓓
2018年07月11日08:4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添回国陪妻待产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苏炳添在瑞士卢塞恩田径赛男子100米比赛中,以10.14秒的成绩位列第三,美国老将迈克·罗杰斯以10.08秒的成绩夺冠,牙买加的布雷克以10.12秒摘银。

此次出征欧洲,苏炳添先是在马德里挑战赛上以9.91秒追平亚洲纪录,随后在钻石联赛巴黎站再次跑出9.91秒,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冲击9.90秒大关。“其实以现在的技术、节奏,可以说,自己已经具备冲击9.90秒的实力,但还是要真正跑出来才能证明自己。”苏炳添说,“我跟教练都认为还需要在后40米继续强化。”

阿添的妻子林艳芳已怀孕37周,随时临盆,这也让阿添归心似箭。“这几天想的是马上要跟孩子见面了,希望快点回去陪伴妻子和家人。”原本国家队还有计划安排他参加一场在伦敦进行的比赛,但最终还是取消了行程。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