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权健境况不佳 人和拥主场优势

2018年08月10日16: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人和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8月12日 19:35

比赛地点:北京丰台体育场

比赛看点:北京人和16轮过后5胜5平6负积20分,暂居积分榜第10位。世界杯休赛季过后近5轮1胜2平2负,唯一一场胜利是从副班长大连一方身上所取得。两场失利都是大败,分别为主场1-5上港,客场1-4富力,证明作为升班马的人和仍然有弱点,球队目前中游位置并不稳固。在人和目前拿到的20个积分中,有14分来自主场,保住主场优势将是人和保级的关键。

天津权健目前6胜3平7负积21分,暂居积分榜第9位,近4轮1胜3负,上轮主场被保级队河南建业2-1拉下马。对目前的权健来说,最凄惨的某过于“用人荒”,主力外援维特塞尔不辞而别,另一个核心莫德斯特也在闹分手,而糜昊伦、郑达伦本轮同时停赛,U23主力刘奕鸣则被国奥征召。权健内部能挖多少潜力,还需要时间检验,但帕托如果得不到有力支援,想力挽狂澜很难。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权健在主场1-2负于人和,此番再遭遇,权健若想复仇,难度较大。(文:欧兴荣)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