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无球状态下故意踢人 建业前锋卡兰加停赛7场罚款4.9万

2018年08月10日16: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邓方佳)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建业前锋卡兰加无球状态下踢人的处罚决定:停赛7场+罚款4.9万元。

在8月1日中超第15轮河南建业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建业前锋卡兰加在比赛最后时刻,无球状态下踢倒对方后卫李昂。赛后主裁通过视频助理裁判的确认,向卡兰加出示了红牌。

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卡兰加的追加处罚决定: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当事人听证说明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90+8分钟时,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37号球员卡兰加在无球状态下故意踢对方球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第四十九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对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37号球员卡兰加予以停赛7场;

二、罚款人民币4.9万元。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