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足球”项目启动

张喆
2018年10月11日07:4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人民足球”项目启动

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隆重举行“人民足球”启动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领衔中国足协多位高管以及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全国总工会、团中央、全国妇联、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人民足球”由中国足协发起,由各类社会足球赛事及相关活动的组织机构组成,旨在通过吸引愿意参与社会足球发展的机构、企业共同推动社会足球发展。

彭伟国等6家社会赛事机构的负责人与中国足协共同签署了10条《人民足球公约》。传承体育赛事管理(广州)有限公司作为广东地区的唯一代表,被纳入人民足球联盟后,未来将负责把现行的老甲A赛事升级运营,由甲A、甲B名宿加上中超、中甲退役球员组成全新的“中国传承足球联赛”。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