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周琦在火箭对上海大鲨鱼首秀受伤离场

2018年10月11日08: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在火箭对上海大鲨鱼首秀受伤离场

(体育)(2)篮球——NBA季前赛:周琦受伤退场

  ↑10月9日,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周琦在比赛中左膝受伤。当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的2018-2019赛季NBA季前赛中,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周琦在与上海大鲨鱼队球员斯科拉的拼抢中左膝受伤,随后被工作人员用轮椅推出场外就医。 新华社发 (宋穹摄)

  新华社休斯敦10月9日电(记者刘立伟 高路)中国球员周琦当地时间9日晚在本赛季NBA季前赛休斯敦火箭队的最后一次主场比赛中左膝关节扭伤。

  当日,周琦在火箭队128:86战胜上海大鲨鱼队的比赛中仅出场3分31秒,贡献2个篮板和1次封盖。他在与上海队外援斯科拉拼抢篮板过程中倒地,结果因左膝受伤而坐轮椅离场。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周琦是左膝关节扭伤。

(体育)(1)篮球——NBA季前赛:周琦受伤退场

  ↑10月9日,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周琦(左)与上海大鲨鱼队球员斯科拉在比赛中拼抢时倒地受伤。新华社发 (宋穹摄)

  之前,火箭队为迎接季前赛奔赴路易斯安那州进行集训,当时周琦就以疗伤和恢复为主,较少参加高强度训练。9日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周琦首节即获得出场机会。

  作为中国男篮的主力球员,周琦在不久前结束的亚运会上场均得到15.6分、9.8个篮板,中国队则时隔8年再夺亚运会男篮金牌。

  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9日赛前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周琦有天赋,还有进步空间,但要想在NBA站住脚,他还需要提高对抗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壮一些,“但是这的确需要时间”。

(体育)(3)篮球——NBA季前赛:周琦受伤退场

  ↑10月9日,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周琦在比赛中受伤后被工作人员用轮椅推出场外。新华社发 (宋穹摄)

(体育)(5)篮球——NBA季前赛:周琦受伤退场

  ↑10月9日,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周琦受伤后被工作人员用轮椅推出场外。新华社发 (宋穹摄)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