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2019NBA全明星队长选人环节将直播 詹姆斯:这不是坏事

2018年11月08日08: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11月8日早,根据NBA中文官网消息,经NBA联盟和球员工会一致同意:2019年全明星队长选人环节将进行电视直播,具体时间尚未敲定。

上赛季是全明星改制后的第一年,全明星正赛的对阵双方不再是东部全明星对决西部全明星,而是东、西部双方的票王分别担任队长,从所有入选的球员中依次挑人进行组队。但是,去年的选人过程是在不对外公开的环境中进行。另外根据规则,同一个人不能连续两届担任队长,因此首届改制后获选的全明星队长勒布朗·詹姆斯与斯蒂芬·库里都不再会是队长人选。

谈及去年全明星当队长的经历和感受,詹姆斯表示,“过程很棒,我和斯蒂芬(库里)在电话里愉快地完成了选秀。对我们来说是梦幻篮球,很有趣的。”而当被问及是否支持电视直播选人时,詹姆斯直言,此举没有坏处,“你将有世界上最好的24名球员进行组队,第一个还是最后一个(被选中)都没有关系,那个时候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24名球员之一。我觉得这(电视直播选人)不是坏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19赛季全明星正赛将于2019年2月17日在夏洛特黄蜂队的主场光谱中心举行。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