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16连胜 宏远依旧“无敌”

冯爱军
2018年12月07日08:1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16连胜,宏远依旧“无敌”

易建联进攻得手。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男篮世界杯的“窗口期”结束之后,CBA常规赛昨晚重燃战火,结果东莞银行宏远队主场以138:101击败了上海队,开赛至今不败的宏远队已经收获16连胜。

昨晚的比赛开局让人稍感意外,双方首节竟然只差3分。上海队的斯科拉本节独得11分,其中三分球3投3中,是上海队打响头炮的关键人物。

“广东队速度快,虽然我们有针对性的部署,但后面我们打得不好。我们到后面还是跟不上,习惯性问题逐渐暴露出来了。”就像上海队主帅李秋平赛后复盘所说的那样,上海队在第二节比赛就出现了崩盘。

第二节宏远打出44:22的单节比分,半场结束时宏远已经有赵睿、易建联、德莱尼和周鹏4名球员得分上双。进入最后一节时,宏远已经领先对手高达30分,比赛已经失去了胜负悬念。

“因为要打世界杯预选赛,CBA有2周没有比赛。开局有些不适应,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杜锋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本周六宏远队将作客浙江,浙江昨晚刚刚在主场以99:104不敌广厦,看来宏远接下来收获17连胜的几率不小。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