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王蔷莎娃深网今日登场 王雅繁送蛋过关

邓菲菲
2018年12月31日09:0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蔷莎娃深网今日登场

昨天,2019年WTA深圳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的争夺,王雅繁送蛋横扫斯洛伐克选手斯米德洛娃、昂首晋级,郑赛赛则苦战3盘不敌法国选手帕门蒂尔、止步首轮。今日深网将有更多名将登场亮相,金花一姐王蔷对阵美国好手里斯克,张帅对阵突尼斯选手贾贝尔,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则将与前世界第九、瑞士名将巴辛斯基展开强强对话。

本届深网共有王蔷、张帅、郑赛赛和王雅繁四朵金花凭借排名直接入围,在赛会史上高居第二,彭帅和小将王欣瑜则获颁外卡。世界名将方面,依然有莎拉波娃和奥斯塔彭科两位大满贯冠军出席。昨天率先亮相的两朵金花一喜一忧,王雅繁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仅用了不到一小时便以6:1、6:0横扫斯洛伐克选手斯米德洛娃,轻松晋级次轮,次轮她的对手将在张帅和贾贝尔之间产生;郑赛赛则苦战127分钟,最终以2:6、6:3、3:6不敌法国选手帕门蒂尔、遗憾止步。

今天上午11点,金花一姐王蔷将在中央球场率先登场迎战美国好手里斯克;莎拉波娃将于下午14点在中央球场登场、对阵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瑞士名将巴辛斯基,随后上演的则是今年武网冠军萨巴伦卡和德国选手玛利亚的比赛;一号球场11点上演的张帅与贾贝尔的比赛,紧随其后则是王欣瑜和荀芳颖两位小花的中国德比,彭帅和杨钊煊搭档参加的女双比赛压轴上演。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