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ATP赛事

纳达尔退出网球布里斯班国际赛 仍计划参加澳网

郭阳
2019年01月04日08: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纳达尔退出网球布里斯班国际赛 仍计划参加澳网

新华网悉尼1月3日电(郭阳)网球布里斯班国际网球赛官网2日发表新闻公报宣布,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由于腿部肌肉拉伤决定退出这一赛事,但仍计划参加本月14日开幕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过去一年里,由于伤病问题,纳达尔只参加了九场比赛。这位17次大满贯得主本应在3日迎来自己布里斯班国际赛的首轮比赛,这也是他自九月美网半决赛受伤后参加的首个职业赛。

纳达尔说:“核磁共振检查显示我的左侧大腿出现轻微拉伤,我试着参赛,我也希望参赛,但医生不建议这么做。”

他表示,尽管目前问题不大,但比赛可能会让情况恶化。“他们(医生)说如果我在这里打球,可能就没有机会参加澳网。”

据悉,尽管决定退出比赛,纳达尔本周末前仍将留在布里斯班训练,他将于下周前往悉尼,为澳网做准备。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