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三分球比拼勇士“一球”击倒国王 双方合砍41记创新纪录

冯爱军
2019年01月07日08:4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国王联手刷新纪录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在一场史无前例的三分球比拼中,勇士队“一球”击倒了国王队。昨天,勇士在客场以127:123击败了国王队,收获了本赛季第26场常规赛的胜利。

  整场比赛勇士三分球47投21中,命中率44.7%;而国王更是36投20中,命中率达到了55.6%。勇士这边,库里三分球20投10中,国王这边,也有得分后卫希尔德三分球13投8中。

  勇士队本场比赛只用了93次出手和14次罚球就拿下了127分。而国王球员的表现同样令人敬佩,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比投篮命中率还要高了8.2个百分点。

  这场比赛双方合计投进了41记三分球,这创造了新的NBA纪录。之前的NBA纪录是在2018年2月8日创造的,那场骑士三分球41投21中,森林狼33投19中,两队合计投中了40个三分球。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