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奥运资格赛对手确定 中国女排东京奥运欲夺牌

2019年01月11日08: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女排东京奥运欲夺牌

昨天,国际排联正式公布了东京奥运会世界组资格赛的参赛队伍和分组,中国女排被分在B组,将在今年8月与同组的土耳其女排、德国女排和捷克女排争夺同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8月2日到4日,中国女排将迎来东京奥运会世界组资格赛。资格赛将率先产生六张奥运会入场券,一共有24队被分成6组展开争夺。中国女排的竞争对手是德国女排、土耳其女排和捷克女排,这4队将竞争同一个参赛资格。土耳其女排无疑是中国女排的最强对手。如果未能在世界组的争夺中脱颖而出,中国女排要跻身东京奥运赛场还剩下一个机会,就是2020年初的亚洲区资格赛,冠军将获得参赛资格。中国女排在2019年的首要任务是第一时间锁定奥运入场券,总教练郎平此前透露,队伍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目标是夺得奖牌。

男排方面,中国男排被分在F组,对手包括加拿大男排、阿根廷男排和芬兰男排。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