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

武磊:金靴没有球队成绩重要

赵晓松
2019年01月12日08:5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金靴没有球队成绩重要

  “上一场肩膀韧带受伤了,但我非常想在亚洲杯上为球队做出贡献。”与菲律宾队的比赛结束后,打入两球的武磊透露,自己的肩膀上仍然缠着绷带,并且还需要靠吃药镇痛,但他仍然坚持踢完了整场比赛,“上一届亚洲杯我的发挥不是很理想,这次想为国家队做得更多。”

  本场比赛武磊的两个进球各个精彩,其中首个进球是一脚精彩的吊射,直挂球门死角。谈起这记非常写意的进球,武磊说:“在那个位置起脚,可能守门员想不到,所以接球之前我就想好要射门了。”武磊认为,相对首场比赛,中国队此战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精神状态都有提高,比赛前大家都非常有信心赢球。武磊说:“之前可能因为热身赛表现不是很好,大家压力很大,但现在我们小组赛两连胜,已经提前出线了,希望后面的比赛大家踢得更加放松。”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不少人期待武磊在本届亚洲杯上能收获更多进球,冲击金靴奖。不过,在武磊看来,球队的成绩更重要,“我没太关注金靴的事,我是前锋,大家肯定希望我能多进球,还是希望球队越走越远,希望我能给球队提供更多帮助。”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