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新年首战开门红,六球大胜梦想FC 港超富力重返榜首

邹甜
2019年01月13日08: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年首战开门红,六球大胜梦想FC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下午,港超富力R&F坐镇燕子岗体育场迎战梦想FC,并最终以6: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暂时重返积分榜榜首位置。

前8轮R&F取得5胜1平2负积16分,暂列积分榜次席,距离榜首的东方龙狮仅有1分差距。对于志在夺冠的富力队来说,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尤其是本轮对手是倒数第二的梦想FC。本场比赛是球队进入2019年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吸引了集团老总李思廉亲自来到现场督战。

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开场富力队占据着进攻节奏,第12分钟林志坚凌空破门;随后利安高强势突入禁区后,对手防守失误,他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至2:0。下半场,利安高、谢家强和基奥云尼分别进球,其中基奥云尼梅开二度,最终比分定格在6:0。

至此,富力R&F队在9轮过后,积19分登顶积分榜。主帅杨正光表示,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相信比赛提升士气和信心,下一轮将再次对决东方龙狮展开巅峰对决,杨正光希望在榜首大战中,球队能延续好表现。队员谢家强表示,目前球队与东方队的竞争仍十分激烈,因此球队上下将每场比赛都当作争冠决赛来打。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