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超级联赛决赛首回合

上海队战胜北京队

2019年02月18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李长云)17日,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展开决赛首回合交锋,上海队客场以3∶0战胜北京队,3局比赛的比分是25∶21、25∶16和25∶18。上海队在5场3胜制的决赛中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上海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进入状态比较快,而且气势很盛。上海队利用强有力的发球冲击北京队的一传,取得很好的效果,为球队获得了更多的防反机会,并在进攻端多点开花,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北京队在进攻屡屡受阻的情况下,由于急躁失误频频,主教练刘旭东多次试图通过换人来改变场上的被动局面,但均收效不大,在3局比赛中比分始终处于落后,并最终落败。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上海队在发球、进攻、拦网、串联和防反等技术环节均占据明显优势。


  《 人民日报 》( 2019年02月18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