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切尔西主帅萨里:不明白为何有帅位危机

2019年02月24日09: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切尔西主帅萨里:不明白为何有帅位危机

  新华社伦敦2月22日电 英超切尔西队主帅萨里22日表示,他不理解为什么自己正面临帅位危机,因为对比起瓜迪奥拉在曼城的首个赛季,他做得并不差。

  让萨里倍受攻击的一场比赛无疑是切尔西最近在客场以0:6惨败给曼城,而本周他们又在足总杯中主场不敌曼联。切尔西队目前积50分,在英超排名第六,不过距第四名曼联只差一分。而目前萨里率领切尔西7个月在英超赢球的场次,比瓜迪奥拉带曼城的首个赛季同期还要多。此外,切尔西还闯进了联赛杯决赛,将于24日在温布利球场对阵曼城。

  萨里说:“我们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决赛,我们距离前四名只差一分,和阿森纳一样,但(人们说)阿森纳踢得不错。我们比阿森纳更好一些,因为我们有一场决赛在等待,但人们还是说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灾难,我不能理解。”

  萨里说:“我希望你们能记住,上赛季这支球队拿到的是70分,不是100分,之后在夏季球队又做了大幅调整,所以还需要解决一些问题,但这并不容易。当然,在我的位置上,我需要的是结果,而不是别的。”

  一些切尔西球迷嘲讽萨里强调控球的战术为“萨里球”,萨里说:“从我第一天来这里时便用英语说过,我不知道什么是‘萨里球’。”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