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张军将竞选世界羽联副主席 意欲增强中国话语权

刘艾林
2019年02月26日06:4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军将竞选世界羽联副主席

  昨天上午,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向本报记者确认,自己将参加国际羽联副主席的竞选,并坦言自己参与此次竞选主要是希望可以增强中国羽协在世界羽联的话语权,为世界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尽中国羽协的一份力量。

  原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萨拉查于去年5月辞职,该职位一直空缺。近日,世界羽联开始进行这一空缺的竞选工作。按照世界羽联的相关流程,新上任的中国羽协主席张军由中国羽协提名,并得到亚羽联的推荐。

  目前,亚羽联就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之位的竞选向世界羽联推荐了三位候选人。除张军外,另外两位参与竞选的是来自泰国的帕塔玛和来自印尼的安东。 今年5月在南宁举行的苏迪曼杯赛期间,世界羽联将召开年度大会,从候选人中投票选出世界羽联第一副主席。目前,中国羽协在世界羽联仅有一位理事会成员,即中国羽协副主席唐九红,她于两年前当选为世界羽联理事会理事。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