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NBA最有价值球员榜:“字母哥”实力登顶 库里升至第四

2019年03月09日10: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北京时间3月9日,根据NBA中文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最有价值球员(MVP)排行榜,密尔沃基雄鹿的“字母哥”扬尼斯·阿特托昆博超越詹姆斯·哈登回到首位,库里上升一名来到第四,具体排名如下:

1、扬尼斯·安特托昆博 密尔沃基雄鹿 上期排名:2

赛季场均:27分12.6篮板6.0助攻1.5抢断1.4封盖

在昨天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字母哥的表现让所有人意识到,要想在季后赛中对付这支雄鹿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他的身边围绕着许多拥有身高和出色运动天赋的射手,当然还有布登霍尔泽的进攻体系,任何关于雄鹿是否是联盟中常规赛进攻表现最好球队的质疑,在过去几周时间里都应该消失了。同时,字母哥一贯的出色发挥让雄鹿的球迷们可以对这个赛季的成绩抱有很大的希望。

2、詹姆斯-哈登 休斯顿火箭 上期排名:1

赛季场均:36.7分6.5篮板7.5助攻2.2抢断

詹姆斯·哈登并未出现松懈的迹象,不仅让他在MVP争夺战中排在前列,同时火箭的战绩也得以继续蹿升。全明星之后哈登的场均得分仍在上升,对阵热火砍58分,对阵凯尔特人贡献42分,对阵东部第二的猛龙得到35分。火箭在目前拥有者联盟目前最长连胜(六连胜),但更重要的是,这种势头正在推动他们向西部前三稳步迈进。

3、保罗·乔治 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期排名:3

赛季场均:28.6分8.1篮板4.1助攻2.3抢断

在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之后,保罗-乔治仍然在试图找到状态。在过去两场比赛他48投仅15中,三分线外24投仅5中。然而,昨天与开拓者加时赛中的表现,才是他本赛季真正为雷霆一直提供的东西,出战43分钟贡献32分14篮板6助攻和3抢断,与威少合力击败了砍下51分的利拉德取得胜利。只要乔治还能保持攻防两端高水准发挥,雷霆在西部仍旧是一个很强的威胁。

4、斯蒂芬·库里 金州勇士 上期排名:5

赛季场均:28.3分5.2篮板5.2助攻1.3抢断

虽然仍然位居西部第一位,但库里和他的勇士目前陷入的奇怪的问题当中。他们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并且还在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遭遇了科尔时代的主场最大输球分差。无论勇士现在有什么问题,从现在到季后赛他们都有充足的时间来解决。按库里自己的话来说,勇士只有在对自己期望十分高的情况下才会陷入挣扎。

5、尼古拉·约基奇 丹佛掘金 上期排名:4

赛季场均:20.5分10.8篮板7.7助攻1.4抢断

今天对于约基奇和他的掘金来说是一个摊牌时间,他们将会客场挑战西部第一的金州勇士。如果掘金真的想夺回榜首宝座,那么这场比赛就是证明这一点的最好时机。在客胜湖人之前,掘金遭遇了三连败,如果今天能够拿下胜利,那么将会找回在季后赛中战胜任何球队的信心。这个赛季爆发的约基奇不仅在MVP榜单中赫然在列,同时各项数据也均为生涯新高,很有机会入选最佳阵容一队。

6-10名:凯文·杜兰特(勇士)、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科怀·伦纳德(猛龙)、凯里·欧文(凯尔特人)、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