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姆斯“双拳”难敌绿军 唐斯伤退“群狼”击退奇才

2019年03月11日08: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消息:詹姆斯“双拳”难敌绿军 唐斯伤退“群狼”击退奇才

  新华社华盛顿3月9日电 美职篮9日迎来6场争夺。面对6人得分上双的宿敌凯尔特人,砍下“三双”的詹姆斯独木难支,湖人主场饮恨。在核心唐斯伤退的局面下,森林狼的罗斯、吉布森等纷纷挺身而出,帮助球队通过加时力克奇才。

  赛前湖人俱乐部宣布,近期表现出色的英格拉姆本赛季因伤报销。无独有偶,因脚伤持续缺阵的鲍尔也被媒体曝出无缘剩余比赛。开场后,连失帮手的詹姆斯带队紧咬比分。“绿军”直到次节末段才稍稍拉开比分,莫里斯连得4分后,客队打出7:0的攻击波,领先10分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火力全开。斯玛特先后命中三记远投,欧文、布朗等人在外线也不甘落后,“绿军”在第三节用一波“三分雨”将分差彻底拉开。末节,孤军奋战的詹姆斯试图追赶比分,但多点开花的凯尔特人显然更加游刃有余,最终以120:107获胜。

  凯尔特人的欧文此役贡献30分。詹姆斯则“空砍”30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

  森林狼与奇才整场缠斗,核心唐斯还在末节伤退。最后时刻,落后的奇才连续采取犯规战术,终于由比尔命中压哨三分,双方战成121平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奇才接连错失良机,吉布森与罗斯则双双成为森林狼的“关键先生”,前者连续抢得关键篮板,后者则用一记中投为主队锁定胜局。最终,森林狼135:130得胜,唐斯独得40分16个篮板,罗斯砍下29分。比尔为奇才贡献36分。

  当日其余比赛中,国王客场102:94本赛季“双杀”尼克斯,雄鹿131:114战胜黄蜂,7人得分上双的篮网114:112客场险胜老鹰,开拓者127:120战胜太阳。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