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永遭弃用?伊斯科或为任性犯错买单

谢宇智
2019年03月12日08: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永遭弃用?伊斯科或为任性犯错买单

  新华社马德里3月10日电(谢宇智)伊斯科在皇马恐难再有出头之日。10日,西班牙多家媒体透露,皇马俱乐部正对这名西班牙中场周中未参与球队欧冠赛前集体训话一事展开调查。这也意味着,在索拉里治下,伊斯科或将不会再获得任何出场机会。

  在周二对阿贾克斯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赛前,皇马全队按惯例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集合,展开赛前训话,但未被索拉里放入大名单的伊斯科却没有出现,此后他也没有登上球队大巴随全队一起前往伯纳乌。这样的行为严重违反了皇马队内的纪律条款,俱乐部已对此事开展纪律调查。同时,伊斯科也没能出现在周末皇马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的大名单中。

  尽管伊斯科在此后承认了错误,并向全队道歉,但西班牙《马卡报》等媒体称,索拉里已经向俱乐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只要他仍是皇马主帅,便不会再启用伊斯科。而俱乐部高层对此也并无异议。

  自索拉里上任以来,伊斯科便渐渐边缘化,出场时间大幅减少。两人的关系日渐恶化。尽管在上周联赛对巴萨之战的最后时刻,索拉里遣上了伊斯科,但与阿贾克斯一战,伊斯科再次落选大名单。心怀不满的他因此做出不参加球队训话等决定,而这一举动或将使他付出代价。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