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男篮世界杯

波兰媒体:男篮世界杯需重视中国队

周楠
2019年03月21日14: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波兰媒体:男篮世界杯需重视中国队

新华社华沙3月20日电(记者周楠)波兰最大报纸之一《共和国报》20日撰文详细分析篮球世界杯波兰队对手,称中国队最应该受到波兰队重视。

文章称,近年来,波兰队的比赛对手几乎都来自欧洲,但在今年9月的男篮世界杯上,他们将在小组赛迎来风格迥异的对手——中国、委内瑞拉和科特迪瓦。其中,中国队最应当被重视。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势必尽一切努力晋级下一轮比赛,同时主场球队还拥有大量球迷的支持。

中国队近年来的成绩显示,他们将成为波兰队主教练麦克·泰勒最主要的对手。文章指出,中国队曾经在国际赛场上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他们在2008年闯入过北京奥运会八强。

文章说,前休斯敦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姚明曾带领中国队在奥运会赛场取得优异成绩,现在的中国队中还有前NBA球员易建联,不出意外,易建联将在与波兰队的小组赛中出场。

文章说,在本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队取得了7胜5负的战绩,由于东道主没有晋级压力,主教练李楠似乎希望尽可能多地考察队员,中国队的阵容也一直在变化。

《共和国报》的报道还提到了中国队中其他值得重视的球员。报道说,当前这支球队中还有两名曾与NBA球队签约的球员——周琦和丁彦雨航。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